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人事处举办“未来青年论坛”专家报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

稿件来源: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帮助博士后更全面地了解博士后科学基金,提高我所博士后基金申报成功率,9月15日上午,理化所人事处组织举办“未来青年论坛”专家报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柴颖作为主讲人,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秘书长衣冰以及理化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科技和管理工作者、研究生等百余人员参加,报告会由理化所副所长王树涛主持。

  柴颖老师分别从基金设置历史、基金管理、基金评审以及博士后申报层面针对博士后基金的申报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导,着重强调了博士后基金的申报流程和要点,并针对以往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几点建议。

  讲座结束后,各位博士后、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得到了柴老师的细致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非常及时且实用,针对性强,解决了在申报项目时的一些疑问和困惑,希望研究所能多为在站博士后举办类似的活动。

 

王树涛副所长主持报告会 

  

柴颖副处长作专家报告

  

报告会现场

  

博士后现场提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