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院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

稿件来源: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年会在理化所廊坊所区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荣誉主任佟振合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吴骊珠院士、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参加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主持。

  会议特邀北京师范大学陈雪波教授、中科院化学所陈春城研究员、清华大学赵亮教授参会并做学术报告,使参会场师生对理论光化学、光催化表征和超分子组装等前沿领域的创新性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思考。随后,重点实验室的16位青年科研骨干、博士后和研究生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科研亮点。会上,师生提问踊跃,学术交流氛围浓厚。5位研究生获评特别优秀报告奖。

  王雪松副所长在会议总结中对三位特邀专家表示感谢,同时鼓励青年骨干和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增强信心,敢于创新。

  此次学术交流会为重点实验室师生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取得了积极效果。

  特邀专家做报告

  王雪松副所长为特别优秀报告奖获得者颁奖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