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稿件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于8月27日在理化所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等35人出席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对会议议程涉及的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张丽萍理事长通报了学会2020年1月至7月工作简报及2020十大工程技术难题之“如何突破光刻技术难题”项目完成情况。汪鹏飞秘书长通报了在重大科学前沿问题研判中“关于加强人工光合成研究及平台建设的建议”的进展情况。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辐射固化科技服务团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重点讨论审议了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三十一届学术年会(2021年学术年会)策划框架方案,内容包括会议总体安排,大会组织机构,40周年庆祝大会相关安排,学术年会相关安排,展览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进度安排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试行)办法》以及组建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会等事宜。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代表简要介绍了专委会2020年活动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对常务理事会的内容进行了前置审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

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