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香港大学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7日,中科院-香港大学新材料联合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理化所召开。联合实验室主任支志明院士、佟振合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玉良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吴骊珠研究员、左景林教授、翁羽翔研究员、傅文甫研究员、陆为教授、张俊龙教授出席会议。

  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研究员对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推动联合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陈勇研究员作了联合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联合实验室合作研究、双方互访、人才培养、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聆听了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联合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联合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未来规划发展、争取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中肯建议。

  王雪松副所长代表理化所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充分调动资源促进联合实验室可持续发展。

  

 中科院-香港大学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