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Historical Biology期刊主编Gareth Dyke博士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5日,应中科院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理化青年论坛”暨青年创新促进会理化所分会邀请,Taylor&Francis Group旗下期刊Historical Biology主编Gareth Dyke博士来理化所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Your Paper in High Impact Journals的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他着重与大家分享了该如何准备稿件、如何选择目标期刊、如何表达论文各结构的要点以及在同行评议过程中如何回应审稿人评审意见等实用技巧。讲座过后,理化所师生就自己在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教Gareth Dyke博士,他也向听众传授了如何处理类似问题的经验。

  Gareth Dyke博士是一位古生物学家,先后在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等任教15余年。已在Nature、Science、Geology、Evolution、Annual Reviews of Ecology and Systematic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260多篇学术论文,论文总被引频次超过4000次。先后参与编写学术论著3部,同时担任SCI期刊Historical Biology的主编。

Gareth Dyke博士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