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7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理化所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荣誉主任佟振合院士、朱道本院士,主任赵进才院士,副主任方维海院士,委员姚建年院士、段雪院士、韩布兴院士、李灿院士、成会明院士、汪鹏飞研究员和吴骊珠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

  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学委会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期望在新一届学委会的指导下,结合对未来规划的制定,进一步推动重点实验室发展。

  会上,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作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在科研任务、研究成果、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实验室副主任丛欢作了重点实验室“十四五”规划报告。

  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报告,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重点实验室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中肯建议。

  张丽萍所长代表研究所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深表感谢,表示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开拓战略方向,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希望重点实验室进一步深入思考,将规划做实,实现突破性的进展。

  张铁锐主任在总结中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到会指导,专家们提出的从微观到宏观方面的全方位建议值得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并将深入谋划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促进重点实验室持久发展。

张丽萍所长致辞

佟振合院士致辞

朱道本院士致辞

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作报告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丛欢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