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交流年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71225日至26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交流年会在理化所廊坊园区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佟振合院士,理化所副所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汪鹏飞,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主任和学术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鹏飞主持。 

  实验室主任汪鹏飞在致辞中感谢佟振合院士百忙之中到会指导,感谢其他重点实验室的的学术骨干应邀到会交流,感谢各职能部门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他在发言中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科研进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周密筹备,迎接2018年重点实验室评估,期待实验室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王树涛研究员,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公茂琼研究员、李雷副研究员,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林哲帅研究员,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蔡京辉研究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相关跨学科合作意向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业务处项目主管陈义祥针对基金委化学部近期的改革内容作了重点梳理和宣讲。重点实验室近20位青年科研骨干汇报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进展。学术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不时激发出思想碰撞的火花,学术气氛浓厚。 

佟振合院士发言

重点实验室主任汪鹏飞主持会议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交流年会会场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