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Wiley出版社苏鑫博士来理化所作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应“理化青年论坛”、理化所青促会和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Wiley出版社Hoboken office苏鑫博士831日上午来理化所访问,并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Materials Science的报告。 

  报告中,苏鑫博士对Wiley出版社的出版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着重讨论了如何在材料科学领域发表论文。苏鑫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强调了作者需要注意的事项,生动展示了一篇科学论文从投稿到发表背后杂志社的工作流程,为科研论文的发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报告后,苏鑫博士还与理化所师生就写作及投稿中应注意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苏鑫博士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后赴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5年加入Wiley’s Hoboken office成为材料科学的Associate Editor。目前从事WILEY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Part A: Polymer Chemistry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Part B: Polymer Physics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等的评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