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学术年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821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学术年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佟振合院士,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党委书记黄勇、副所长兼实验室主任汪鹏飞、实验室副主任李嫕以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年科学家牛忠伟研究员、陈勇研究员主持。 

  张丽萍所长首先发表致辞,希望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发挥主动性,注重学科交叉,在科技前沿领域锐意进取。实验室15名青年职工代表就各自研究工作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报告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参与讨论,现场学术交流气氛热烈。 

  佟振合院士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学术年会的内容和交流效果,希望青年科研人员注重文章的质量,而不是盲目追求数量,加强科研创新工作,勇于挑战科学难题。黄勇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开展以应用为导向的基础研究工作,特别要明确研究工作的意义及未来发展的前景,进一步做出更多有应用价值的成果。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术年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