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理化青年论坛”举行优秀青年学术报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9

  为激励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学术交流,927日,理化所业务处、理化青年论坛、研究生办联合组织召开优秀青年学术报告会。理化所人教处处长任俊、理化青年论坛理事会成员杨清正、牛忠伟等应邀出席。各研究组青年科研骨干应邀担任评委。近百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了交流。 

  经过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等研究单元推荐,共有25名优秀青年职工和学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化学、工程塑料、晶体与激光、低温等各学科领域的研究生与青年职工踊跃参会交流,并就报告中的学术问题展开深入而热烈的研讨,会场气氛活跃。 

  此次论坛活动为广大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展示科研工作的舞台,促进了学科间相互交叉与融合研究生的加入为青年论坛融入了新的青年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理化所不同学科领域间青年科研人员的沟通和交流。 

报告会会场

人教处处长任俊致辞

不同学科领域的青年科研骨干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