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举办“理化工匠”表彰大会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科苑逐梦、岗位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上午,理化所工会在407会议室隆重举办“理化工匠”表彰大会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科苑逐梦、岗位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副所长罗二仓,副所长王雪松,部分党委委员,工会委员,获奖人员和团队代表,分工会主席,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工会主席李嫕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工会主席李嫕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理化所首届“理化工匠”的决定》,首届“理化工匠”获得者乔存云、张梅英、陆珩、费卿生、徐向东和“理化工匠(团队)”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党委书记张丽萍为获奖人员和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党委书记张丽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理化工匠”的评选对于在理化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倡导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先进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她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获得首届“理化工匠”荣誉称号的获奖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希望广大职工以获奖的“理化工匠”为榜样,以大国工匠为标杆,坚守信念,精益求精,以实干为先、奋斗为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追求卓越中超越自己,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早日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者陆珩、乔存云、张梅英、费卿生和获奖团队代表谢秀娟分别作了报告,介绍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事迹和对工匠精神的实践和感悟。

  

李嫕主持会议、宣读表彰决定

  

张丽萍书记讲话

  

汪鹏飞、张丽萍为获奖人员颁奖

  

汪鹏飞、张丽萍为获奖人员颁奖

  

汪鹏飞、张丽萍为获奖人员颁奖

  

汪鹏飞、张丽萍为获奖人员颁奖

  

汪鹏飞、张丽萍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合影

  

理化工匠(团队)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团队代表谢秀娟作报告

  

获奖者发表感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