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纳米研究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光功能导向的硅纳米结构高效、可控制备及其应用的基础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3

  8月15日,纳米研究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光功能导向的硅纳米结构高效、可控制备及其应用的基础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中科院理化所召开。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相关领导和项目责任专家、项目专家组专家、特邀同行专家等一行对项目进行检查。会议由副所长汪鹏飞和项目首席张晓宏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晓宏研究员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总体进展。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作了课题进展报告。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就课题执行过程中关心的问题与课题研究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中期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进展顺利,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实现了预期指标。希望进一步凝练研究内容,按时完成后续各项科研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