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先进高场磁体及低温特性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1

3月6日,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先进高场磁体及低温特性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在理化所召开。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相关管理专家、项目责任专家、项目专家、项目外同行专家和各课题承担单位的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处处长傅小锋,中科院基础局局长刘鸣华、大科学与核科学处处长彭子龙,理化所所长张丽萍等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首席科学家李来风研究员做了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课题中期总结汇报。

与会专家师昌绪院士、徐建中院士、南策文院士、周远院士、高瑞平教授、詹文山研究员、汪小琳研究员、万发荣教授、王晓钢教授、周志伟教授、王秋良研究员等听取了项目和各课题负责人的中期总结汇报,对课题研究进展、内容和目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项目各课题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等进行了评议。

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先进高场磁体及低温特性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在理化所召开

项目首席科学家李来风研究员做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师昌绪院士

中科院基础局局长刘鸣华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处处长傅小锋

理化所所长张丽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