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1

2012年12月18日,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协学术部领导、中国感光学会领导和来自行业中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多位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主任赵震声主持。

会上,中国感光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牛桂萍通报了专委会成立的有关情况。中国科协学术部颜利民处长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能够组织相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业,为发展我国的光催化事业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确定了专委会的组织机构,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规定、规章制度,并对专委会的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形成一致意见,确定了专委会的工作目标:积极加快技术进步与成果转化,用领先科技助力中国光催化行业的产业发展,大力进行光催化领域的科普宣传,建立国内完善的光催化标准体系,维护和提升行业信誉和行业品牌,以全球化高度和国际化视野推动行业科技进步。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专委会工作会议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专委会工作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