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理化技术研究所功能纳米结构涂层研究进展持续受到关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25

   继2009年5月20日美国化学会新闻周刊(ACS News Service Weekly PressPac)以“Long-sought way to make “nano-raspberries” may fight foggy windows and eyeglasses”为题报道和评述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功能纳米材料研究组有关功能纳米结构涂层的研究进展后,该研究进展继续受到各方关注。相关论文连续几个月被列为《J. Phys. Chem. C》杂志Top Read Articles之一。

  2009年6月12日美国《The Economist》杂志在其网络版和印刷版的Science & Technology栏目以“Anti-mist coatings?Not misty for me”进行了报道和评论。英国BBC News也在其Science & Environment 栏目以“The Big Picture”为标题配以大图对研究进展进行了报道。此外《Science News》、 《ScienceDaily》、《nano werk》、《Science Week》、《The USGlass News Network》、《科学网》、《中国企业技术进步网》、《中国建材网》等也对上述进展进行了报道。

  业务处

  2009.8.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