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联合清华大学开展“党建引领 协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重要批示精神,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提升理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支撑服务和科研技术能力,3月12日,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携手清华大学分析中心举办双边论坛,开展“党建引领 协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论坛由清华大学化学系党委书记梁琼麟同志主持,清华大学分析中心主任李景虹院士致开幕辞。会上,双方就分析中心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交流。随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清华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了解其先进的分析测试技术和设备,并现场学习交流了仪器测试的具体管理和操作经验等细节问题。接下来,参会人员对清华大学的科学博物馆以及校史馆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这所百年名校的辉煌历程,感受到其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论坛为双方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了党建工作和测试服务、科研技术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不仅在专业知识上有了新的收获,更在思想觉悟、责任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进步,更加明确了自己党员的身份和使命,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支部共建活动合影

参观清华大学校史馆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