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聚焦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两大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哲帅主持。
    林哲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强调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也是对标国家重大需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难得战略机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林哲帅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榜样8》第一部分。通过钱七虎院士的科研事迹、现场访谈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党员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卓越事迹,以及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范,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林哲帅号召同志们以榜样为镜,坚定理想信仰,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肩负起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哲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