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在大家的期盼中,间隔一年后,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理化所第五届“小手拉大手,快乐向前冲”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又欢乐继续。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游戏,同样的欢乐,理化所的年轻爸爸妈妈们挤出工作时间,与孩子们一起欢度了一个特别的节日。90多个家庭12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副所长王树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俏皮的语言、提问式的方式迅速调动起现场的热情,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收获欢乐,并祝福他们茁壮成长,长大后多为国家做贡献!

  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亲子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理化所的大厅和广场成为欢乐的游戏海洋,在 “套圈游戏”、“抠饼干挑战”、“电子打地鼠” “手忙脚乱”和“超级障碍赛”等五项游戏中,处处可见小朋友们带领着爸爸或妈妈欢乐闯关的身影。顺利通关的小朋友获得了理化所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小朋友们带着满意的笑容度过了愉快的下午。一幅幅快乐、和谐的温馨画面定格了趣味运动会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开心瞬间。理化所“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父母和孩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王树涛副所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欢乐向前冲

小手拉大手,我们在一起

欢乐的海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