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26日,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先,祖佳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视频及文字资料向大家强调加大科技创新发展力度的重要性。
  接着,结合《理化所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选编》,李春苇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科学院及理化技术研究所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安排。
  最后,李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点内容及指示精神,巩固了近期学习成果。
  本次大会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使大家充分意识到增强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性。同时,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我国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