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7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视频,了解了榜样人物林占熺教授用菌草造福世界的事迹,学习林占熺同志勇挑重担、坚守初心的精神。

  接着,张灵、苑晓东、安惠雯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张灵强调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对于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苑晓东表示自主创新能力是推动高水平科技发展的重要力量。安惠雯阐述了如何全面落实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战略部署。

  最后,支部为2023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发放了生日卡片以及学习书籍。

  本次大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让大家意识到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应该坚守初心使命,敏锐把握世界形势、我国国情以及科技发展动态,积极培养自主创新能力。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