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6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视频,了解榜样人物王亚平的追梦事迹,学习王亚平同志敢于拼搏、勇于斗争的精神。

  接着,开展了“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简瑶同志通过视频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过程与意义,并阐述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吴瑶同志介绍了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当今时代爱国主义新内涵。周琬芃同志用多个实例带领大家了解五四精神的当代体现,最后总结了当代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

  本次大会通过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专题学习,让大家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鼓励大家积极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

  

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开展“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专题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