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1日,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并为上半年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支部书记郭燕川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起源与深刻内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学生党员张瑞颖向大家分享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结合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提出了自己的奋斗宣言。

  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中,万晨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原子弹之父”—邓稼先的生平事迹,邓稼先的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精神深深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随后,支部书记郭燕川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概况,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要通过加强沟通交流走近支部党员、通过组织活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体整改举措。全体与会同志也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广大同志群策群力,纷纷进言,针对问题提出要从不同方面做出改变,力争进步。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支部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办了“生日会”。郭燕川、牛忠伟、陈新、成阿果和卢国君等同志分别分享了入党初心,深情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接受党的教育,进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在场党员干事创业、争创先锋的饱满热情。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会议同意接收杨玺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生物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

  

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杨玺燕宣读入党志愿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