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中科院民进基层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19日下午,中科院民进基层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在理化所成功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北京市委常委、中科院主委张振涛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高晓路副主委、王丽平副主委、曾明彬副主委、王荣荣委员、范彬委员、唐贵谦委员、张娜委员、张立丽委员参会,青年会员郭嘉、付铭凯及入会积极分子傅夕桐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思想,表示要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就落实2023年民进北京市委会重点工作部署及退休支部、青年委员会、科普委员会的设立事项与方案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深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