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微纳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6日下午,微纳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上半年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田华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在支部书记贺军辉的带领下全面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内容。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每个人的拼搏与努力,作为科技工作者,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尤其要有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难题的决心和信心,要勇攀科技高峰,为我国向高科技领域进军而努力奋斗。

  随后,贺军辉为2023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组织生活会环节中,大家对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开展了查摆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轮流发言,总结成果,剖析不足,争取在2023年的科研及思想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贺军辉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

  

贺军辉为上半年入党同志颁发贺卡并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