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业务处与条件保障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美丽理化大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3月9日,业务处与条件保障部在廊坊园区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美丽理化大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理化所廊坊园区党建活动室召开。首先,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观看《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微视频,从多个纬度深刻理解把握其科学内涵。随后,王雪松副所长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接着由业务处陈义祥同志领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业务处张阳处长与条件保障部李华部长分别分享了《理化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建引领廊坊所区建设与发展》的精彩报告。与会同志围绕两个报告内容,结合岗位实际积极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锤炼的平台,将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同时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和业务探讨,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党建新活力、新动能。

  最后,王雪松副所长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管理部门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强化相互配合、共同克服困难,使工作有创新、上台阶。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充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为共同建设美丽的理化大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两个部门人员共同实地参观了廊坊园区4#楼,包括中控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办公区域、地下人防等,条件保障部同志边参观边介绍了楼宇基建情况以及目前项目进展,为后续科研部门尽快入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参会党员同志集体宣誓

  

王雪松副所长为第一季度入党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参会人员合影

  

业务处张阳处长分享《理化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告

  

条件保障部李华部长分享《党建引领廊坊所区建设与发展》的报告

  

条件保障部董云鹏副部长介绍廊坊园区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参观廊坊园区4#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