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2日,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王倩代表支委会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主要包括2022年支部以“三抓”促“三度”的工作规划和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和畅想。

  随后,支部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合影留念。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在支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全体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思想意识动态及业务工作实际,敞开心扉,交流思想,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大家逐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建议。

  会议最后,宣传委员李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的科技热点——ChatGPT。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储备,拓展了科研思路。

  

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

  

庆祝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