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7日,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办主任刘世雄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主持。

  周树云首先代表支委会做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主要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上级部署的重要党建活动完成情况、2021年度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2022年度支部查摆问题和拟采取的整改措施,以及2023年度支部工作要点等。张丽萍对特影中心党支部获得理化所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周树云获得理化所2022年度“优秀党务干部”予以祝贺和肯定,并勉励支部在2023年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周树云带头发言,汇报了自己对上一年度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对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做出承诺;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对周树云提出批评帮助。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进行了坦诚、客观的批评,并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

  张丽萍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同志提出了点评和建议。她强调,组织生活会要着重从思想上进行深挖,通过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精神动力。

  特影中心党支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中心党员的政治意识,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张丽萍为符玉华等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部分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想。

  在组织委员李云飞主持下,支部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陈龙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龙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李云飞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

  

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应邀参会并点评指导

  

周树云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

  

参会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过“政治生日”

  

预备党员转正会

  

李云飞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