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3日,理化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丁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丽萍、副所长王雪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党支部书记丁黎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主要包括2022年工作计划和上级部署任务完成情况、支部特色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支部特色工作计划。

  2022年,机关第一党支部坚持以“四点四力”工作法作为支部工作的“指南针”,通过“团结协作找准定位、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践行使命明确方位、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四位一体加强党建,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品牌活动,包括“对话”系列访谈、展厅讲解大赛、建设“书香机关”、“观天下守初心”微视频学习等。支部工作经验刊登于《科苑党建》2022年第5期。

  会议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在张丽萍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表演了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百年回声——黄河浪 长江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抒发了热烈澎湃的爱国爱党之情。

  在《观天下守初心》微视频学习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聆听新年贺词 逐梦2023》,以饱满的状态迈进2023新征程。

  

支部书记丁黎主持会议

  

张丽萍书记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诗朗诵《百年回声——黄河浪 长江潮》

  

《观天下守初心》微视频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