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6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活动由油气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安振国主持。

  首先,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在三、四季度的党员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个人思想上的成长以及未来的奋斗方向。同时,党员们结合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年轻同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科研人员表示将努力加快原始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随后,进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安振国从本年度支部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汇报,其中青年委员赵俊组织中心学生制作践行海报、三个课题组分别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组会成为支部的特色工作,体现了支部对青年学生的凝聚力。他表示将继续发展支部特色,扩大党员影响力,促进党建引领科研发展。

  最后,开展廉政教育党课学习。安振国以清朝康熙处理几大贪腐大臣为实例,教导党员同志要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使命和担当。

  

线上党员大会

  

三、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

  

安振国汇报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安振国讲解廉政教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