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仿生中心分工会开展线上疫情知识问答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2
  为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12月12日-15日,仿生中心分工会开展了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和职工会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本次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比赛分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感染者居家康复实用手册(第一版)》学习和防疫知识问答两部分。职工通过认真阅读、学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期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感染者居家康复实用手册(第一版)》,轻松方便地获得了系统的防疫知识,减轻了对新冠肺炎的恐惧和阳性后居家的焦虑烦躁情绪。同时,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比赛又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增强了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防疫知识问答活动不仅有助于深入了解防疫常识,提高个人防疫意识,达到精准科学的防疫效果;同时,调动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中心内部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举办的十分及时、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预祝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试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