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下午,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新建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深刻学习领会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要求;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法纪,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重承诺,做一名廉洁守纪的理化人。

  围绕二十大报告和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李莉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要建设平安中国。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树立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全面保障研究所工作环境,为科研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史知识水平,会上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庆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大家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党员同志在本次测试中重温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二十大报告学习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下一步的巩固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随后,支部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刘新建、董云鹏、朱文君3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分享了入党的初心和体会。全体党员随3位同志一起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主题片《零容忍》片段。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大家表示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莉分享心得体会

  

喜庆二十大知识答题

  

第四季度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零容忍》教育视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