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3日下午,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廉政党课学习及支部委员增选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以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会。

  首先,刘新建书记讲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课,他详细阐述了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具体举措及责任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随后,会议开展支部委员的增选工作。吴言同志主持了本次选举,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与会人员举手表决确定了监票和计票人选,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增选陆珩和孔祥杰同志为支部委员。两位新当选的支委表示,今后会积极投身支部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大家做事。

  

刘新建书记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