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7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举办“重温党史肩担使命,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全面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9号,是一座社会科学类党史专题纪念馆。馆内含2500余幅图片、4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们了解到是中国共产党铸起了中国的脊骨,带领我们开创了新的辉煌伟业。重温那些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认识到复兴之路就在脚下,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