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超分子光化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8月31日,超分子光化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甘启超和梁鸽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于吉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发展对象甘启超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入党介绍人于吉新、慈瑞楠介绍了甘启超的有关情况,表明意见同意甘启超入党。于吉新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甘启超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对甘启超是否达到党员标准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甘启超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支部大会对接收另一发展对象梁鸽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梁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两名同志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张铁锐课题组党小组组长杜世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其中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超分子光化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甘启超宣读《入党志愿书》

  

梁鸽宣读《入党志愿书》

  

杜世昊领学《决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