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719试验队开展“知党史、学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切实做好719外场试验保密管理工作。8月28日中午,719试验队利用营区休整时间,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保密”知识竞赛及试验工作日志评优活动。本次活动由试验队临时党支部保密委员冯晓星和组织委员吕小平共同主持,试验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巩轲、试验队顾问陈洪斌、关小伟担任评委,纪检委员王旭担任活动监督员。

  本次保密知识竞赛围绕建党以来的保密工作展开,内容涵盖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基础知识以及外场试验保密管理要求等多方面,生动翔实,紧贴工作实际。通过适当整合试验队各作业组,共有9个分组(每组2名选手)参加竞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应战,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踊跃答题。通过必答题“比记忆”、抢答题“比反应”、阐述题“比理解”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外,作为外场试验日常管理的重要一环,为规范外场试验工作记录,确保相关记录可追溯,试验队进一步开展了日志记录评优活动,通过各组互查、推优参评等方式,最终评选出试验日志优秀个人2名。

  通过开展“学党史、知保密”知识竞赛及试验日志评优活动,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到相关试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有利于凝聚起共同做好试验保密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为719外场试验顺利安全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现场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与试验日志优秀个人合影

  

现场评委等与“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