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0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所党委委员王越超、党办主任刘世雄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袁静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榆霞作支部工作汇报。赵榆霞从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和“双融双聚”活动、党课学习、廉政教育开展、党费缴纳等方面对本届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对支部未来工作的期许和展望。

  接着,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宣传委员马望京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全部举手表决通过,赵榆霞书记详细介绍了六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和差额选举,张敬杰、安振国、马望京、张荻琴、赵俊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王越超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对支部在上届支委会带领下取得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对油气中心科研创新和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油气中心的党建和科研工作推向新高度。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的分工做了安排。

  

赵榆霞作支部工作汇报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监票人施盟泉监督、计票人张磊和罗渊统计投票情况

  

党委委员王越超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