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7月27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发展贾倩倩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刘冉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袁静主持,共有15名党员、1名培养对象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培养对象贾倩倩宣读了她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入党介绍人安振国、袁静介绍了贾倩倩的有关情况,表明意见同意贾倩倩入党。中心主任张敬杰介绍了贾倩倩的培养情况,表明意见同意贾倩倩入党。袁静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贾倩倩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对贾倩倩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贾倩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之后,预备党员刘冉宣读了她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相关情况等。党小组汇报了刘冉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表明意见同意该同志按时转正。中心主任张敬杰介绍了刘冉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意见同意刘冉转正。袁静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该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对刘冉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冉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支部宣传委员马望京作了题为《阅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报告,回顾人类阅读载体的发展历程,号召大家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支部书记赵榆霞讲授了题为《香港回归的历史、成就和展望》的党课,深刻回顾了在1842年至1898年间清政府被迫与英国签订《南京条约》、《北京条约》、《展拓香港界址专条》等条约导致香港逐步被英国占领,此后中英双方经过长达22轮谈判后签署了《中英联合声明》,在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回归祖国怀抱并成立特别行政区。在香港回归后的25周年里,香港取得了巨大成就,与祖国内地的联系也日益紧密,今后香港会更加繁荣、更加开放、更加和谐。

  最后,支部书记赵榆霞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贾倩倩宣读《入党志愿书》

  

刘冉宣读《转正申请书》

  

监票人张磊监督计票人赵俊和郭斌统计投票情况

  

马望京讲授《阅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支部书记赵榆霞讲党课《香港回归的历史、成就和展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