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热力过程与节能中心党支部与荣盛盟固利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加强与合作企业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7月27日,理化所热力过程与节能中心党支部前往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盟固利公司党委书记刘正耀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刘正耀书记介绍了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和电池技术的发展情况,作为中国较早一批从事新能源车用、储能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电池的关键材料研发和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盟固利始终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驱动公司发展,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动力电池产品解决方案。接着,理化所热力过程党支部书记邹慧明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和特色活动。与会同志就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盟固利产品展厅和实验室,企业在软包电芯和三元锂电池领域的强大技术内核以及实验室各种高精度测试和仿真设备,让同志们感受到国内高新企业强大的科研实力。

  最后,双方党员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理化所热力过程党支部邹慧明对盟固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双方加深了认识,明确了合作方向,期待理化所与盟固利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的新能源事业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展厅

  

参观企业研发中心

  

参观盟固利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