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8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学习、读书交流、分享座右铭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君主持,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新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条件保障部群众一同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朱文君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课《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从创新创造、奋斗战斗、团结合作和追逐梦想的伟大民族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当前疫情特殊时期紧密结合,突显出伟大民族精神发挥的重要作用。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作为冲在一线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保障全所人员安全及身体健康。

  接着,宣传委员韩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观看读书宣传视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交流分享读书心得、方法。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及对书香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

  最后,按照“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要求,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支部组织大家开展了“凝练个人座右铭、亮出党员奋斗标签”活动,通过分享座右铭的小视频,同志们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朱文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课

  

与会人员观看读书宣传视频

  

分享“个人座右铭”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