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3日下午,理化所召开2022年纪监审工作推进会。针对纪监审年度分解任务的落实情况,各管理部门进行专项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纪委书记刘新建、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新建书记通报了2022年以来理化所开展的“岗位聘任自查自纠”、“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八项规定自查自纠”三项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总结,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流程,促进工作更加规范。

  随后,各管理部门负责人根据纪监审年度分解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包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开展执纪监督问责和内部审计情况、反腐倡廉教育和培训等。会议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针对每个部门的汇报,刘新建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了下一步需要加强的地方。

  最后,刘新建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抓紧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监审工作作为提升理化所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努力为研究所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氛围。

    

刘新建书记发言

  

参会人员交流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