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条件保障部与党委办公室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推动党建工作引领理化所廊坊园区建设与发展,7月8日下午,条件保障部与党委办公室在廊坊园区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委员王越超、副所长王雪松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理化所廊坊所区党建活动室召开。首先由张丽萍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张丽萍书记生动讲党课,领学了《宣言:什么是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使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和初衷,明确了理想信念和奋斗方向。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韩旭和李东辉表演了诗歌朗诵《人民不会忘记——献给郭永怀院士》。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回顾了郭永怀院士舍身报国的感人事迹,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践行阅读理念,理化所在廊坊园区建立了党建书吧。会上,张丽萍书记宣布正式启用党建书吧,并带领与会同志向书吧添书,号召同志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精神世界,陶冶高尚情操。

  会议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廊坊所区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条件保障部部长李华和副部长董云鹏详细介绍了廊坊园区充满艰辛的建设过程,并感谢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信任。党委委员王越超表示,在廊坊建设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撑。副所长王雪松表示,条件保障部领导身先士卒、攻坚克难、不畏艰辛,出色完成了廊坊建设各项工作。最后,张丽萍书记提出,条件保障部在十余年的工作中逐渐形成“敬业、团结、高效、担当”的部门精神,希望部门年轻同志可以将精神传承下去,使理化所基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张丽萍书记带队考察了廊坊园区4#楼基建进展和14#周转房入住情况,参观了低温计量实验室和生物材料检测平台,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现场办公解决科研人员难题,并对坚守在廊坊一线的科研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建设好美丽的廊坊家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出新的篇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丽萍书记讲党课

  

韩旭、李东辉表演诗朗诵《人民不会忘记》

  

张丽萍书记为党建书吧添书

  

王越超委员为党建书吧添书

  

王雪松副所长为党建书吧添书

  

张丽萍书记带队考察基建进展

  

张丽萍书记、王越超委员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