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热力过程与节能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6月21日,热力过程与节能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明主持,支部党员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邹慧明书记带领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详细解读了“四种形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分享了近年来中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的诚信提醒。希望党员同志能切实遵守科研道德,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接着,邹慧明带领大家对党员示范岗的设置进行了充分讨论,计划前期设置两个示范岗位,后续根据具体需求相应增加岗位数量。与会党员都非常认可示范岗的积极作用,能够时刻提醒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引领党员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最后,开展青年论坛交流,邀请中心新入职特别研究助理李伟钊进行了热泵干燥技术交流分享。李伟钊汇报了其学生期间在热泵干燥方面的技术突破和先进成果。在座党员就热泵干燥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工程案例进行了探讨。作为支部特色活动,青年论坛有助于促进中心内部的信息交流,并为青年党员提供了自我表现的舞台。

  

会场情况

  

邹慧明书记讲 “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李伟钊做青年论坛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