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传达理化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精神,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于6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围绕职责振精神”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王辉主持,共有3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首先,高波书记传达了理化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接下来,宣传委员王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阅读可以充实人的内心,使人虚心、通达、不偏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吴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该书对“三新”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开展“围绕职责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理化工匠获得者陆珩同志给大家做了“以匠心践行支撑初心”主题报告,汝凡、曲巍、杨添通等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明确岗位职责,与时俱进,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水平,提振精气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追求卓越。

  最后,会议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高波、郑苏江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温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不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党员永远是自己身上最善良的标签,立足本职,做出特色,心怀感恩,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围绕职责振精神”奋斗誓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