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朱国华组织大家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理论成果,以史鉴今,凝聚力量

  随后,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环节,牛鹏飞同志阐述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性,张灵和刘卓然同志介绍了爱国科学家钱学森的生平,钱学森秉持“初心为国、科学报国”的使命担当,为祖国国防科技事业创建与发展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立了不朽功勋。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钱学森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

  本次大会围绕支部“党建促科研”的工作思路,通过了解科学家感人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科研榜样的力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史知识问答

  

弘扬科学家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