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24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阳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活动。经过前期民主评议和支委会研究讨论,支部决定授予李会亚、郝青山、张红、张彦、李云阁和杨筠等六位同志2021年度机关第二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其他同志见贤思齐,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党委委员王越超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支部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办主任刘世雄为有关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在杨健慧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践行阅读理念,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每人分享了一本好书,内容涵盖历史哲学、脱贫攻坚、人性修养、科学管理、伟人传记等多个方面,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读书分享活动,陶冶了情操,坚定了理想,希望读书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最后,党委委员王越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越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同阶段国家对于科技创新的指导要求和战略意义,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中科院的历次讲话精神,明确了新时期“四个率先”和“四个面向”的总体要求。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王越超为机关二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刘世雄主任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贺卡和书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王越超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