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晶体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2日,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增选党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康雷和组织委员王丽荣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支部委员增选工作。依照有关规定,支部副书记康雷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具体选举方法和流程。支部有选举权的应到会正式党员20人,实到16人,投票有效。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李春霄同志当选为新增补的支部委员,并在随后支委会分工中担任宣传委员。他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支部的各项工作中,为做好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因毕业离任的宣传委员刘旺对任期内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新闻稿撰写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季度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由于临近毕业,支部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生日一并提前举办。参与第二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有:刘丽娟、刘旺、郭瑞鑫、周静芳、李春霄、刘青雄。大家结合国内外的新形势、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从入党动机、党员权利义务、入党后的蜕变、入党的意义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最后,康雷号召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参加微党课活动,题材不限,旨在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同志们在支部活动中的参与感,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同志积极讨论

  

支部副书记康雷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王丽荣主持会议

  

张国春同志发言

  

刘丽娟同志发言

   

郭瑞鑫同志分享入党动机和入党后的蜕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