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稿件来源: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要求,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上午,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人行”---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青年委员邢泽溶主持,支部党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邀请2022届博士毕业生党员刘天英、覃鹏,硕士毕业生党员李东东、刘丽四位同志与大家座谈交流。他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科研经验,从时间安排、论文发表、毕业答辩、求职面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大家关心的专业就业方向、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办,为党支部与研究中心全体成员搭建起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激发了与会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同志们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努力实现个人的理想和目标。

 

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