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仿生二支部开展“云健身,战疫情” 活动

稿件来源:仿生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10

  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础,保持良好心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法宝。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引导大家科学、健康地抗击疫情,5月16日-5月31日,仿生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云健身,战疫情”线上健身打卡活动。仿生中心共四十余名党员同志和师生参与了此次线上健身打卡活动。

  此次“云健身”打卡活动选择微信小程序“小打卡”,锻炼方式打破时空界限,既“入云端”,又“接地气”;健身场所从运动场拓展到更多场景;健身器材从跳绳、瑜伽垫丰富到“健身环”、虚拟动感单车等,更具互动性、趣味性。活动得到仿生中心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心理压力也得到了有效疏导。

  举办“云健身、战疫情”活动对党员同志和师生群众保持轻松乐观的心态,促进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及师生群众的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免疫力,也缓解了因疫情引发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帮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的科研工作和挑战。

  

打卡排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