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8日下午,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为1、2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支部内的六位1、2季度入党的同志表达了祝贺之情。此后,杨岩峰、张磊、宫清涛、严开祺、安振国、施盟泉和袁静同志依次发表了个人感想,大家都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自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表示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接着是集体学习,组织委员袁静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度中国在经济,创新能力,经济结构和区域布局,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和政府的工作任务。

  最后,赵榆霞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促科研、党建促转化的特色,与合作单位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业务工作。会议还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同志纷纷建言献策。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学习《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