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稿件来源: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组织委员刘天英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作报告,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 

  报告中,刘天英结合会议文件的汇编读本,对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带领大家熟悉了《决议》的框架和不同部分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使命任务、工作重点和突出成就,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前两个重大决议(1945年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决议》和1981年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一步领会此次决议对于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与会党员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刘天英做《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

  

 
附件: